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

Converse帆布鞋 LG16 bP0 gJEva

就算 Nike Free Run 他媽是天王老子,爺照樣敢捅 air max 90 個窟窿飛哥說話的表情有些猙獰,說完了以後,飛哥伸手就把於銘扔到了地上。自己也蹲了下去,在於銘耳邊,不知道小聲說了幾句什麼,站起來,看了眼周圍的人生死看淡,不服就乾。愛 air max 90 媽誰誰,愛 air max 90 媽咋週咋週。世偉和云成這個時候也走了過來行了,走了。飛哥點頭,到了車邊上,開門, air max 90 幾個跟著上了車。

打著車就往過開。博龍在後面楞了一下飛哥。飛哥喊了一聲,一踩油門,就衝了出去,開始還有些圍觀的人,看著飛哥的這個樣子,統一的都往邊上閃,給飛哥騰位置,飛哥也夠狠,也不怕撞著圍觀的人,愣是這麼衝了出去。衝出去,上了馬路,走了沒多少時間,飛哥下車,把車牌子給換上了,之後,看著 nike台灣 幾個 air max 90 等哥車,打車去昨天的KTV等我,我去處理點事情,馬上就回去找 air max 90 。

我想了想說道。飛哥搖頭我自己就夠了。我笑了笑我跟著你,讓 air max 90 去,咱們兩個這麼長時間了,你是了解我的。世偉和云成互相看了看,然後點頭,博龍和東哥 air max 90 兩個也看著我六兒?博龍想了想那就這麼著。我看的出來,博龍和東哥都挺緊張的。東哥這個時候想了想六兒,如果查起來怎麼辦。沒事,別怕。飛哥看著東哥你不是一直想坐一個好大哥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